|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10:52: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鼎城实际,研究落实举措。主任曾世平主持会议,全室干部职工参加。

c98718644d4746b6aa842170f5c0d0f7.jpg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2024年党史工作要点》,曾世平就如何抓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研究。鼎城的专题研究工作有基础、有影响、有前途,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研究立室”的理念和目标,扎实推进各项专题研究工作,提前谋划好第三届赵必振学术研讨会,把赵必振研究引向深入。二是抓学习。要逐月抓好集中学习,干部职工每天搞好个人自学,把学习和党建结合起来,本年度开展4次“鼎城山川行”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干部职工了解鼎城地方文化,每次活动后由1名年轻党员撰写“鼎城山川行”随笔。三是抓队伍。坚持“按制度管人、按制度管事”原则,强化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四是抓宣教。以贯彻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契机,把党史工作宣传好,推动鼎城党史宣教再上新台阶,真正形成大党史工作格局。

会议还对《鼎城区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