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暨2024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16: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暨2024年新春座谈会,主任曾世平、副主任金柯羽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未来。

f39d94a90a474c598ed0d156e35381a6.jpg

会议现场

会上,曾世平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金柯羽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3年史志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近年来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新史志馆布展、文物史料征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史志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证书颁发仪式,曾世平为2023年退休的梁惠成、刘本猛、郑运莲3名老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表示,非常感谢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史志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史志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鼎城史志事业发展新篇章。

eeeafd460f8342128080f14d97590940.jpg

为老干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