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浙江省社科院哲学所来常考察阳明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16: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宏敏专程来到常德及鼎城调研阳明文化。常德市鼎城区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曾世平,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罗兵红等陪同调研。

张宏敏实地考察了常德城区阳明书院、桃冈精舍、潮音阁等多处与王阳明相关的遗址遗迹,参观了江南城区的阳明湖公园,收集了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

d66276d058274bf89340ce9897440161.jpg 

调研现场

参观考察中,主客双方表示,阳明文化博大精深、历久弥新,对常德产生了深远影响。两地应以阳明文化为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交流交往,为深入挖掘阳明文化的当代价值、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