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16:47:3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贯彻落实措施。

72ea72e856ff4ae78020fdcc85867478.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主任曾世平领学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全室干部职工紧扣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谈2024年工作打算。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了2023年鼎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为全区2024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学习强业务。要把业务工作看在眼里、想在心上、抓在手上,每月开展1次业务知识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年鉴编纂知识、公文写作技巧、党建管理职责等。每季度举办1次读书交流会,每次安排2名干部分享读书心得和体会。二是严格要求强管理。制定2024年工作手册,并按要求严格执行,实现单位管理规范化和人性化的统一。三是率先垂范强堡垒。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凡要求班子成员做到的,一把手首先做到,凡要求一般干部做到的,班子成员首先做到。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毫不动摇,营造严肃紧张、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四是开动脑筋强能力。全室干部职工都要努力做到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围绕如何拓宽外宣渠道、如何调动年鉴组稿单位积极性、如何提升征稿质量等方面动脑筋、想办法、出点子,推动鼎城史志工作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