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机关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10: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区委党研室机关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世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班子会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曾世平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总结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随后,支部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与日常工作,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每位党员按照民主测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机关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实事求是填写了自己的评定意见。支部书记曾世平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恳到位,达到了相互提醒、沟通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曾世平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努力提升工作效果。

c77b64455c10418582ebf0a2178ee76d.jp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