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0:20: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1月16日,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喜迎2023新春佳节的到来。

首先,主任曾世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常德市亚林美术馆参观学习。大家带着新年的喜悦观看了书法作品展示,一幅幅书法作品穷劲有力,如行云流水、力透纸背,作品涵盖了篆、隶、楷、行、草等不同字体,涉及《陋室铭》《岳阳楼记》《洛神赋》等千古名篇。大家都被美术馆浓浓的文化气息所感染着,也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在品味文化精髓中收获了满心欢喜,展望了新年愿望。

 

8702c51548f1402fb12b391bfdf694aa.jpg

合影留恋

随后,在支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话冷暖、叙发展,详细询问他们退休后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史志工作情况,分享史志工作取得的可喜工作成绩。

1bc6d3d7675346bf95ffc1292101cf7a.jpg

慰问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