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曾世平为红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09:39:3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研室主任曾世平前往红云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曾世平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重点围绕“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思考,全面、深入、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整个宣讲过程既有理论阐述、又有举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街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最后,曾世平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领悟透彻的,需要大家常思常悟、常学常用,才能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吃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思想之旗,汇聚鼎城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力。

8f03e40ee80144d99f26433eb9174c09.jpg 

宣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