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机关支部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0日,区委党研室主任曾世平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前往石公桥镇三堰口村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村部会议室,曾世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村干部及党员代表讲微党课。曾世平从大会主题、大会主要成果、大会主要精神特别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最基层。

f11308a46252433b9128ef0d30a00fe8.jpg

微党课现场

宣讲结束后,曾世平带领大家走访慰问了张明、张友国等困难户,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与结对帮扶人联系,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90b61c73bec74e0186de1b5493ca8104.jpg 

走访慰问困难户

“一课一片一实践”推动了党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发展,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史志工作的进一步融合。活动结束后,曾世平要求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开拓我们的工作、提升我们的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鼎城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