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开展“浓情重阳·敬老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区委党研室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夷望溪开展重阳节郊外秋游活动,活动由主任曾世平、老干支部书记刘本猛带队前往。

ed7cbb0eadce4da9a8b8900a84e65542.jpg

                         退休老干部在古樟树下合影留念

上午大家统一乘车前往桃源县凌津滩大坝参观,然后到达夷望溪乘船,沿线领略了沅江两岸秀美风光,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象鼻山、南海怒潮攀登了水心寨,观赏了千年古樟树等景观。退休干部王协阶还即兴吟诗一首:

我看夷望清溪流,

两岸石头少林木。

村镇农舍盼富裕,

扶贫路上少坦途。

且喜重阳重聚首,

欢声笑语满画楼。

春风不识秋阳面,

白头上了少年头。

隆贺国庆二十大,

承前启后更芳华,

史志浓墨写春秋,

捷报频传颂天下。

320c6596ddb24e918b51395abfb773a7.jpg

                      退休老干部游玩夷望溪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大家尽情享受着秋高气爽的惬意,在感受大自然魅力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进一步加强了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共同度过了美好快乐的重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