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史志人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引导干部职工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8月22日,区委党研室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de4f2c2bd3748459290b9163412e4bd.jpg

活动现场

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合唱歌曲《不忘初心》,深情缅怀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革命情怀,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习“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曾祥富同志个人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学先进、争先进的热情;一起诵经典,朗读《弟子规》节选2名干部职工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围绕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分享了个人所感所悟。

aaebbd971aed4fee97326088ffa9a68f.jpg

“做反省”环节 

主任曾世平勉励全体同志:要把工作当事业、把工作当份内事、把工作当奉献来提升个人修养,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不要有畏难情绪。大家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鼎城史志事业发展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