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区委党研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8:2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干部职工婚姻与家庭的认知和理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8月2日,区委党研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婚姻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f7826f70be744b3388cb970617bf305c.jpg 

活动现场

    区委党研室主任曾世平讲述了 七夕节所蕴含的丰富文化内涵,对“如今人们为什么对婚姻这么敏感”“婚姻也需要接受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之后, 全体干职结合个人生活经历进行分享交流,纷纷发表个人对爱情、婚姻的看法,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倡导健康、和谐美满的婚姻家庭观,增强广大干职对家庭的责任感,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