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方志苑地>风物古迹>详细内容

花岩溪土特产年货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3 13: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花岩溪镇第二届乡村年货节在高峰村举行。文艺演出、农特产品展销、“杀年猪”等丰富多彩、年味十足的民俗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游客。

活动由区扶贫办、花岩溪镇人民政府、高峰村委共同主办,共吸引约60户农家和商户前来赶集,销售特色产品40余种,交易金额50万余元,其中,黑山羊、林养鸡、冬笋、土猪肉、黄牛肉、魔芋豆腐等农特产十分紧俏,广大游客欣然而来,满载而归。

除参加农特产品展销外,为让游客在此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假期,主办方还精心推介了“吃杀猪饭、游美丽高峰”活动线路,带领游客品尝地道的农家美食,观赏高峰优美风景,让游客尽情体验精彩的乡村旅游,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和高峰浓郁的乡土文化。

据悉,组织开展“乡村旅游年货节”活动,是花岩溪镇坚持创建与营销并举,线上与线下并进,大力推进花岩溪镇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年货购物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线下体验与线上销售相结合的方式,既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次集“风景、风情、风土、风俗、风物”于一体的新春购物全新旅游体验,也为花岩溪镇大力推介“生态旅游”名片,展示特色风光、特色风情、特色风物、特色商品搭建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