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史风云>赵必振研究会>详细内容

“赵必振与中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与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08:07:4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赵必振与中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与筹备工作会议在鼎城召开,会议由中共常德市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成主持,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四研究部副主任熊亮华,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朱柏林,中共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波,常德市鼎城区政协原主席、赵必振研究会顾问韩才渊,中共常德市鼎城区委办常务副主任舒伟,中共常德市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世平出席会议。  

6a296135445f4d478b1f91173b5e44e9.jpg

会议现场

会上,曾世平就赵必振与中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来稿的90篇论文进行了集中评审,根据论文选题和质量,选取了57篇论文作为参会论文。

随后,曾世平汇报了“赵必振与中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学术研讨会方案,大家对方案中的会议流程、发言时间、会务接待等细节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

朱柏林强调,此次研讨会规格高、意义大,鼎城区委、区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搞好参会专家联络、会务接待等各项筹备工作,开好此次调研会。

熊亮华指出,此次研讨会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四研究部和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作为主办单位,这既是对鼎城多年来深入开展赵必振研究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赵必振研究与推介工作在走出湖南、走向全国的进程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对于推介鼎城、推介赵必振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鼎城区委、区政府抓好会议后续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办得出彩,办出成效。

3080346c66454779be0e041bf39aeb58.jpg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四研究部副主任熊亮华讲话

eb6cb1efe2b34ea2819f06b98e48cf14.jpg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朱柏林讲话

最后,杨成对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上级领导在后续的会议筹备工作中继续给与指导和帮助,鼎城将不负重望,凝聚全区有关方面力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研讨会成功举办。

0d5d7bfa7e444c4897ab7c038952c5c0.jpg

中共常德市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成讲话

会后,熊亮华一行又参观了常德文甲起义纪念碑园和此次研讨会的观摩现场常德画墙及红烨红色文化园,并对现场观摩点的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

20bfe0961e864e0bab1ee4315e296af0.jpg

熊亮华一行参观常德画墙

62ca23b4278a437b9980a7c6e288838d.jpg 

参观红烨红色文化园“思想的历程——赵必振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之路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